【求助】和女神逛商场需要注意什么吗?

*轻微缜华
*现代paro
*路人视角
*09集女装梗
*ooc属于我
我已经明白自己是个无脑吹了

【求助】和女神逛商场需要注意什么吗?
1#鳍鳞会里一条鱼
如题。
本来不想做一个伸手党,奈何能查到的资料都是“和女朋友逛商店应该注意什么”这种,可问题是女神她不是我女朋友啊。求各位走过的路过的提个意见,就算泡不到女神,那至少也得给女神留个好印象啊。
2#
前排出售方便面、可乐,卖瓜子咯——
3#
赌五毛进来的不是单身狗就是死基佬
4#
>>3扎心了,楼上
5#
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啊。难道没人回答下楼主问题吗?
6#
既然是女神的话,楼主总归知道一些女神喜欢的东西吧?按女神喜好带她买买买、吃吃吃,不就得了,楼主多大点事。
7#鳍鳞会里一条鱼
>>6情况有点特殊,我和女神是今天第一次见面,我要知道女神喜欢什么就不会烦恼了。[大哭]我们组今天和对头干完架之后去杏花楼吃饭,吃完挺晚的了。我去厕所放水,出来遇到的女神。当时有个人对她拉拉扯扯的,把她堵在旁边不让她走。我还不知道什么情况,就见女神扇了那人一巴掌,隔得远没听清,就知道让那人放开。结果那人愣了一下又拉她衣服,我看事情不对劲,就跑过去阻止。还没上演英雄救美呢,女神又来一巴掌,这回听清了,喊的是“酒螺(应该是这…两字),你再不放开,我就真正生气了!”不得不说,远看背影的时候就觉得女神清丽脱俗,离近了看正脸真是…一阵电流击中我的心口,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!女神的声音也好听,娇蛮中带点可爱!忽然就不心疼被扇巴掌的人了,肯定是他纠缠女神不放,这样的男人最差劲了!显然女神和那人都看到我了,估计女神是为了摆脱他,忽然搂住我的手。接下来,我就在那人奇怪的眼神中被女神拉走了。(他肯定是嫉妒我)所以,现在情况是,我和第一次见面的女神逛商场,四舍五入就是约会了,请问要注意些什么?
8#
呃…后排出售烧酒螺?!
9#
色令智昏,古人诚不欺我。楼主你醒醒啊,你自己都说女神是为了摆脱那个纠缠不清的人了,你们是没可能的,做只幸福的单身汪不好吗?!
10#
楼主讲了那么多废话,就最后一句重点。感觉女神和楼主都蛮厉害的,各种意义上。
11#
命运是残酷的,这到底是为什么?为什么让我一见钟情?!这份悸动,既是内心欣喜的渴求,也是无尽等候的痛苦。明知这份感情注定没有结局,我也甘之如饴。不求天长地久,但求曾经拥有。就让我默默守护到最后,亲手将爱埋葬!——by葬爱家族の楼主
12#
那是一种难堪的相对,她一直羞低着头,给他一个接近的机会。他不按套路出牌,鼓起勇气接近,于是她挽着他的手,走了。
13#
楼上几位过分了喂233就不准楼主追求真爱了啊!就算楼主是备胎,那这完全可以是个备胎转正的励志故事啊!
14#
忽然心疼起楼主,居然没有一个靠谱的建议。楼主要真想发展下去,可以就最近热的电视或者话题谈起,拉近距离,这样比较方便套女神信息。既然是在逛商场,说明女神有想买的东西。建议楼主留心一下女神停留比较久的货架上,选择合适价位的给女神买。即使楼主很有钱,也建议不要给女神买太多。一是容易让女神把你当提款机,二是无事殷勤,非奸即盗,容易暴露自己心思。另外,现在是大热天,楼主可以做下防晒工作,冷饮、墨镜、太阳帽之类的。十分建议只买一把遮阳伞(๑>؂<๑)谁用谁知道。最后非常重要的一点是,女人逛街是非常可怕的,请一定要有充足的耐心。就这么多了,祝楼主能抱得美人归!
15#
>>14十分好奇14楼的哥们是不是有女票了…
16#
而且不会是和楼主一样的情况吧,三楼是不是要交出五毛了!
17#
都像14楼的学习学习!既然女神拉楼主走掉,没第一时间找借口离开,说明楼主是有戏的!
18#
感觉第一次见面,像男生粗神经的话,估计很难发现女神喜好吧。楼主能不能偷拍几张女神照片,看看能不能从穿衣打扮中摸清女神的品位,也好提意见。
19#鳍鳞会里一条鱼
[图][图][图]
多谢建议,已经准备好了防晒工作!不得不说,一把遮阳伞真的好啊,现在女神离我好近!就是感觉女神太没自觉了,挨太近了,内心充满了煎熬……女神应该对吃的感兴趣,我们现在在商场负一楼一家一家小吃店吃过去。以及女神超能吃啊,我看着她解决了一堆,还买了一堆给我。[羞愧]全都是女神付钱,尼玛…根本找不到机会给女神献殷勤。而且坑爹的是,我杏花楼刚吃饱饭,根本吃不下,又不忍心拒绝女神…导致现在胃极度难受
20#
心疼楼主,最难消受美人恩hhh这样看来,女神好像有点…可爱?!
21#
怀疑楼主故意不拍脸!这衣服的品位…丑到爆啊!楼主是怎么从背影就能看出女神清丽脱俗的…难不成直男审美都这样?!
22#
这品位确实不敢恭维啊,就算我是直男也不会喜欢的好吗!!
23#
可以看出假如不是楼主的审美有问题,就是女神正脸好看到爆了,楼主果然是故意不放脸吧!
24#
同志们,这是道脑筋急转弯题啊!楼主不是正愁没地方献殷勤嘛,带女神去买件衣服呗,好感度up选项哦(ง •̀_•́)ง
25#
同意楼上,求楼主赶紧给女神换身装备…
26#鳍鳞会里一条鱼
>>24感谢建议,然而我们情况又挺特殊的了…我在卖场的女装区,而女神她现在在排砚仔家十分火爆的晶珠凉…事情是这样的,为了不那么突兀,我谎称是给妹妹买衣服,想让女神给提意见。结果女神她…两眼放光的看着我,说我是个好哥哥,只要心意到了,买什么妹妹都会喜欢的。然后女神拍了拍我肩膀,跑去买晶珠凉了,还说会给我带。我的设想是女神换装出来,我在一旁边欣赏边提意见啊[大哭]
27#
哈哈哈哈哈,这神奇的展开!楼主,我噶意你女神!以及晶珠凉真的很好喝啊,向大家强势推荐!
28#
好哥哥…卡?!
29#
心疼楼主…这时候得发挥楼主阅片无数的眼光来揣测女神的三围了!加油楼主,你行的!
30#
女神都给你买晶珠凉了,还是有挽救机会的!买完衣服可以借口说是作为陪楼主给妹妹买衣服的谢礼,这样就能顺利成章献殷勤了。
32#鳍鳞会里一条鱼
感谢各位,但又出意外了……买完衣服找女神的时候,发现女神又被人缠上了。
33#
人生真是充满意外!而女神真是一个充满故事的人…
34#
正好啊!错失英雄救美良机的楼主这回不是可以补救吗?!是男人就赶紧冲上去!
35#鳍鳞会里一条鱼
呃,这回纠缠女神的看上去挺正经一小伙子。主要是他好帅,和女神站一起居然自带一种旁人勿近的气场。我TVT
36#
楼主怎么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!
37#
终于我做了别人的小三?!
38#
希望楼主还是上前看一下,毕竟这年头人贩子之类也挺多的。就算不是,能两次被人纠缠说明女神也挺有问题的…楼主还是趁机好好看清,别是女神脚踏n条船,最后玩脱,导致这种局面。
39#鳍鳞会里一条鱼
我女神才不是这种人!
我女神才不是这种人!!
我女神才不是这种人!!!
[重要的事情说三遍]
40#
给楼主顺毛233感受到了楼主迷之痴汉力。我也相信一直热衷吃吃吃的女神不是那种人!
41#鳍鳞会里一条鱼
啊……我上前的时候正好看到帅小伙皱眉拉着女神的手,女神一脸不耐烦喊了句:缜弟,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吗?! 还好还好,原来是女神弟弟…
41#
怪不得楼主说长的很帅,看来女神家基因都蛮好的!
42#
楼主不能松气啊,毕竟这年头有情人终成兄妹哇!
43#
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弟弟要堵女神吗?难不成女神是离家出走之类的?
44#鳍鳞会里一条鱼
好像还真是,看弟弟蛮耐心劝女神的。女神看到我之后,朝我挥手,跑过来把晶珠凉给我了!小跑过来的女神好可爱哇,差点就忘给女神衣服了!但是弟弟也跟过来了,瞬间嗖嗖凉意…他瞥了我一眼,立马把女神拽走了。
45#
弟弟这反应怎么有点不对劲?!姐控?
46#
是不是把楼主当成拐卖人口的了……毕竟女神离家出走,身旁多出一个陌生人很可疑啊
47#
楼主!你是不是忘了!你是来追女神的啊!好歹上前向女神要个电话号码啊!
48#鳍鳞会里一条鱼
>>47感谢提醒!光顾着乐呵女神给我晶珠凉了,忘了这茬!
49#鳍鳞会里一条鱼
又有情况了,我看到弟弟把女神拉进了男厕所?!而且门口明明放着打扫中的黄色立牌
50#
诸君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51#
难不成弟弟是人贩子,故意威胁女神撒谎,带到男厕所打算先奸后杀?!
52#
>>51 这个脑补也太可怕了吧…怎么瞬间傻白画风成了惊悚悬疑小说
53#
不管怎么样都很可疑啊!楼主最好还是过去看看吧。

54#
我去,楼主人呢?!怎么过了这么久都没个消息?
55#
真的好久,到底发生了什么?!51楼的别是乌鸦嘴说中了…
56#
啊…是不是要报个警
57#鳍鳞会里一条鱼
不是,我没事,我很好…女神也没事
也不是,我现在一点也不好(ノಥ益ಥ)我去!先让我组织下语言…
58#
楼主这语气也很奇怪啊!不过人没事就好!
59#
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60#
>>楼上怎么天天大想法
61#
为什么没有人猜测…弟弟拉女神去男厕,是因为女神他是个大[哔——]女孩
62#
>>61 楼上请不要传播 gay  的氛围
63#
>>61 比51楼的哥们还可怕好嘛!
64#鳍鳞会里一条鱼
>>61  ……
65#
等等!![尔康手]楼主这是…?!卧槽卧槽!
66#
666!我的初恋.一见钟情.女神居然是男儿身,那我还要不要电话号码,在线等!挺基的!
67#
震惊!妙龄女神竟为男子!这到底是人性的……
68#
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楼主到底经历了什么!
69#鳍鳞会里一条鱼
是这样的…我不放心女神[心情复杂]跟进去了。当时也是担心,怕打草惊蛇,就没敢声张。听到隔间有动静,因为不像打斗声,一时好奇,我就凑过去听了。现在只想自戳双耳…细节我就不说了,总之当听到弟弟喊了一声“哥,你别闹了”时,我整个人就被劈傻了…等我反应过来时,隐约听到了撕衣服的声音,尼玛卧槽!直到听到女神娇喘了一声[……]我终于受不住落荒而逃了(ノಥ益ಥ)
70#
哈哈哈哈哈哈,可以说是十分豹笑了!心疼楼主!
71#
啊啊啊啊啊啊!求楼主扒细节!
72#
好端端一个楼主,怕是要玩,哦不对,要弯…
73#
所以这是有情人终成…兄弟啊卧槽?!哈哈哈哈!

……

100#白银盘里一酒螺
该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北冥缜日记:
  5月20日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今天他又闹脾气了。说好国王游戏愿赌服输,也不知道为什么换完女装后,出来扭扭捏捏的。误芭蕉说了几句,他莫名其妙就跑掉了。酒螺自告奋勇出去找他,结果捂着脸回来了。他这样是要被父亲说的,我叫误芭蕉给酒螺上药,自己去寻他了。
他跑得远了,我找了好久。找到时他身旁还有一人,那人看他的眼神让我很不舒服。他给了那人最爱喝的晶珠凉,还收了那人给的礼物。他们认识才多久,陌生人的东西不应该收下。不过想他的个性,应该是那人吃亏较多,我其实应该向那人道谢。
我拉他去厕所换衣物,穿成这样,成何体统。他还在闹脾气,没办法,只能硬来,可能是把他弄疼了点。
他叫我别和父亲说这事,我没说,但是父亲知道也并不难。回去时父亲果然责备他了,其实不重。但他又气又怕,气我告密,怕父亲失望。
他好像又误解了父亲的意思,认为自己穿女装很丑丢了脸面,惹父亲不高兴。不知道他忽然赌气什么,我进门时发现他穿了那人买的衣服,他问我好不好看。不得不说,那人的品位不错。我夸他说很好看,其实他穿什么都好看的。他罕见的噎住了,他脸红了。
(完)

*难得我弟会主动和我提到华儿,非常吃惊233毕竟以前他就算不说是华儿黑,也蛮讨厌他的了。结果最近华儿在他心中好感地位都超过试吃鱼了,还能和我开玩笑说是向女装势力低头(๑•̀ㅂ•́)و✧海境小公举的魅力真是太大了hhh


评论(16)
热度(61)
©时眠 | Powered by LOFTER